Monday, September 8, 2008

明天玩得开心一点

或许这句话对她来说只是很causal很普通的一句话。。。对我来说我可是花了好多好多的勇气才说得出来的。她不能了解我的痛。。。不明白为什么要为这种小事不开心和心痛。。。我也知道该如何对她说,她也不知道怎样安慰我。我心中的伤痕她看不到,摸不到,感觉不到。。。但对我来说可是实实在在的。。。她不知道每次当他讲这一句话的时候,而她也欣然说是的时候,我的心有多么的痛。。。她看不到,从我声音也听不出。不知道我因为这样而流了多少眼泪,唯一我知道的是肯定不少。。。那天她也应为这件事而气到哭了。。。当时我真得很感动。。心里想到的,只是如何安慰她。。。可是她没有看到我在安慰她的同时,我的内心有多么的痛。。。那天她告诉我不能安慰我她觉得有点伤心。我心里感到有点开心,始终这说明她在乎我。。。可是当晚她也说我有点烦。。。她真得这么认为的。。。她得这么一句话真得很伤我的心。。。此时此刻我的心没有一刻不在痛。。或许她在想办法入眠,还在想明天出去玩的事还是明天准备被妈妈骂。。。她会想到我吧。。期待她sms来安慰他吧。。她没有想到。。。当她跟我说可以不可以玩超过五点的时候,她不知道我的内心因为这样受多少的伤害。。。
你今天晚上享受睡眠的时候,我的心整晚都在痛,都在辛苦。。。
你明天可朋友出去玩而欢笑时,我的眼泪也不停的流着。。。
你明天因为要被妈妈唠叨而烦恼事,我的心也不停的在想着我,想安慰我。。。
明天玩得开心一点

或许我不该爱得那么深,我就越害怕失去你

No comments: